記者李振麟/台北報導

Pfizer oral Covid drug / The economic Times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社最新報導指出,美國新冠疫苗製藥大廠輝瑞(PFE US)公司,目前正在與日本當局磋商將選擇在日本進行試驗其口服Covid-19藥物的事宜。

口服Covid-19藥物上市,將能協助紓緩許多醫院所面臨的醫療負擔,因為它提供了COVID-19患者居家治療的新選項,在無需要進出醫院處於傳染威脅的情況下,不僅是提高了醫療品質,也減少國家醫療體系負擔,讓資療留給更需要的緊急患者。

製藥大廠輝瑞(Pfizer US)公司執行長伯爾拉日前對外表示,如果順利的話,口服Covid 藥物實驗成功,將會在 2021 年年底上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yam.com/Article/2021080333360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