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pan1211 wrote:
我娘家老爹跟老母 ...(恕刪)


我有嘗試過不開冷氣,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就去沖個冷水澡,
出來超舒服的,那是開冷氣的人不會知道的透心涼舒服

但是...一直去沖冷水澡有時候是真的有點麻煩。

然後我就發現一招很有用
去買10條便宜長毛巾,沾水後冰冰箱,每次覺得熱就拿一張出來把身體擦一下,你可以用保鮮盒裝水和毛巾一起冰,這樣的話你直接把保鮮盒拿出來,用過的毛巾再放進去保冷。
如果你能利用適當大小的保麗龍盒更好,
我是用宅配生鮮給的保麗龍盒,裡面放一罐裝滿水後冰凍的保特瓶,
把毛巾滾著保特瓶,這一瓶你可以用一個白天都還冰的,
保特瓶化成水後,直接倒出來在保麗龍盒,那是冰水,足夠你過一整天了;
睡覺前再裝滿放冷凍庫,明天又是冰的一罐
這樣配合風扇的時候你還會覺得冷!

不要去學人弄什麼吹冰塊
那個其實很傻,你要弄成那樣花的精神絕對高過我上面建議的毛巾辦法,
結果和原理卻都是一樣的,10片毛巾基本上已經用不完了,會讓你全家夏天冷起來。

過完夏天,毛巾就當廚房毛巾,當完廚房毛巾就當抹布,明年夏天再買10條!


不過我因為懶,大部分時候我都是把冷氣機開除濕模式,不溫控。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81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