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問一下夏天西裝外套的問題,最近我買了一件西裝外套,他的布料材質是表布:仿毛超細纖維,裡布是超細聚酯纖維,都是百分之百,穿起來也很挺好看,但是很熱,不太透氣,請問夏天要買什麼材質的西裝比較好,而且比較不會悶熱,也要很挺
亞麻的好像比較透氣,加一些PA就可以有些挺度

你可以參考今年春夏的emporio armani,有出一系列的休閒西裝外套,以"輕"跟還有流動的美感為設計主題,時尚中兼具舒適度,prada跟ck也有出一些聚酯纖維的休閒西裝外套,但感覺質料沒有EA好





Givenchy1981 wrote:
亞麻的好像比較透氣,...(恕刪)

這套很不錯看耶!
也蠻適合我的,
不知上市了嗎?
請問一下我買的布料是不是比較不適合在夏天穿?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拿去退換嗎?

biglincm wrote:
這套很不錯看耶!也蠻...(恕刪)



這是今年春夏的款式,armani的官網已經下到六折的final sale,你可以去找看看還有沒有
夏天若沒裝模的必要,我是不會選擇穿西裝的!

Givenchy1981 wrote:
這是今年春夏的款式,...(恕刪)

了解!
謝謝啦!
如果一定要穿西裝,其實說白了,穿什麼材質都都一樣熱!畢竟一次就得穿兩件(襯衫+外套)或三件(內衣+襯衫+外套),不熱才怪!

真要挑透氣、舒適的還是得選天然素材,混紡或化纖的有那個機能性,但還是跟天然的不能比!西裝普遍都是羊毛製作,據說就是因為羊毛具有「冬暖夏涼」的特性,所以自從西裝發明以來,都是以羊毛製作為主。但是成本高,之後發展出的混紡或化纖除了之前說的有其機能性外,說穿了,還不就是cost down罷了!

棉質或亞麻西裝在夏天可以考慮,不過缺點就是容易皺、保養不易,跟羊毛比有落差,所以也不是西裝材質的主流。再來你也可以考慮「半內襯」的外套,就是外套內部背後只有表布,相對於「全襯」來說會通風、涼快一點....

不過總之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如果一定要穿西裝,其實說白了,穿什麼材質都都一樣熱!所以除非不穿,不然就選好一點的布料吧~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6&t=2960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