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如果有使用保養品,
隔天起來洗臉後,
在不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下,
臉一定會一直出油,
可是櫃姐又說什麼臉出油,
是因為臉太乾,所以才需要保溼,
才不會出油,
可是實際上的反應跟櫃姐說的不同,
我真的好疑惑,誰能解答?
很多賣保養品的櫃姐..都沒有美容師證照
臉會出油是因為毛孔粗大造成的
現在好像比較多油水平衡的說法
如果油水平衡的話,臉部就比較不會出油嚴重
可以查看看一些資料,畢竟櫃姐有些真的不是專業的
有時候出油量過多可能是使用的保養品太滋潤,建議夏天可以用清爽一點的保養品
我最近都用萊雅晶透青春露,質地清爽也不黏,保濕度很不錯,有時候單擦這個也很ok,膚況也有變透亮
我自己是有保濕,皮膚狀況會比較穩定不會大爆油
平常是用雪花秀潤燥,保濕力很剛好,水潤又好吸收,膚況就蠻穩的
給你參考喔~
推樓上的說的萊雅青春露,我最近也入手了一罐,夏天用真的滿清爽~~
夏天過多的保養真的會讓臉油油的沒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5856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