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小品】夏天最棒的享受

  炎炎夏日,舅舅帶我們到每年夏天必拜訪一次的海邊,對我們來說,夏天最棒的享受,非去海邊莫屬了!

  回想起以前,小時候的我很怕水,也很討厭去海邊。但在表姊弟的慫恿下,勉強答應與他們同行。到達了目的地,我不禁讚嘆這一望無際的景色,徐徐的海風帶來一絲絲清涼,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表弟早已迫不及待的奔向海裡,我雖然很怕水,但腳底卻承受不了沙灘帶來的炙熱感,也跟著跑向浩瀚的海。

  起初,膽怯的我僅敢伸出一隻腳,輕點水面後,又立即縮了回來。但看著表姊弟玩得如此快樂,於是我提起勇氣,再一次伸出腳,當海水浸泡著雙腳的一剎那,沁涼的感覺從腳底一直上升到頭頂,舒服極了!加上微微海風吹來,夏天的暑氣全消!享受著海風帶來的清涼,享受著海水帶來的沁涼,享受著海浪帶來的聲響,讓我流連忘返,在不知不覺中,也愛上了海!

  要離去時,夕陽似乎要沉沒到海裡……看著這壓軸的美景,不自主又沉迷在海邊所享受的幸福感,雖然依依不捨,但車子漸行漸遠,離海邊越來越遠……

  當我回過神來,車子已到達海邊,看著現在人山人海的岸邊,不禁嘆了口氣。深怕那些人們離去海邊時,留下的一堆垃圾,讓其他人無法享受海邊所帶來的樂趣。我眺望著海,希望今後還能繼續享受著到海邊的幸福感……


07〞08〞02〞  好爛的一篇-- 花了我兩個小時= =+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aniel6226/post/1292077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