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夏天】純棉印花*深藍色+白色雙層平口中長洋裝:嵐

忍不住上來炫耀一下……嘿嘿~


暑假閒來沒事,就隨意瀏覽網拍有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好貨
逛著逛著,又來到「
六個夏天」這個絕美之處

8月9日~8月18日,是競標期間
我發現了「她」!


這件真有魔力!讓我一見就喜歡
她的剪裁很優美
色澤是低調的華貴
我就是知道,只要穿了她,就不會有穿了正式美服的隆重感
而且卻又看得出來她隱隱之中所散發出來的魅力

我可以很輕鬆自在的穿她
就像度假一樣,一派輕鬆自在



我有一種「青花瓷」的錯覺
獨自散放知性的美感!



背影
依我的工作性質,是絕計無法這麼瀟灑的把整個背展現出來
不過,即使加了一件小外套,也實在掩不住她的光芒!



大圓裙會比較熱嗎?
NO,NO,要看材質還有裙襬的設計
告訴你呵,這款的材質就是不悶熱,顏色還有隱蔽性
她本身就是雙層的剪裁了
不用內裡,也不用怕她會透光



芳子還有一個很尷尬又惱人的問題
那就是:芳子是個小腹婆…… ==
我兩年前絕對不是這樣的,不論哪家的褲、裙我通通穿S
但是,歲月不饒人
如今像東京著衣、JJS……,我都要選M號…… ==
不然會塞不進去
什麼塞不進去?皮股和小腹啦…… ==

這件,哪有什麼小腹婆的問題?
這哪是有孕味的娃娃裝可以比得過的?
有點蓬裙的感覺,但線條一下來,就又低調的伏順了
所以我才會說,穿了她,不會有濃厚的隆重感
→我是去上班上課,又不是貴婦在比美……



偶已經忍不住的出價了
因為小夏說,這件已經斷貨了,想做也沒布料了
而我也從競爭激烈的競標中買到了她
上次以5元敗北,這次居然可以得標,我還很驚訝呢!

→我是不曉得這件之前賣多少,但物以稀為貴咩~
 就算下回小夏想盡一切辦法,再弄出一批來賣,那又如何?
 我還是會把她推薦給我的同事

看遍眾家賣長裙的,告訴大家一句再真心不過的話:
就是小夏賣的長裙,最有韻味!
(這可是我那些很重視品味的同事們說的!)

上次我買的一件藍色長裙,穿去上班,搞得我同事驚呼連連
還說,下回乾脆穿禮服來好了
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她太美了!我說的就是這件

暑假時,一個同事說,還是我穿的長裙最有味道!
我立刻把小夏的網拍開給他看
我跟他說,小夏的長裙是比其他家的質優,價格也沒辦法比
但是,我穿了那麼多種類的長裙(含兩三百的那種),
穿了小夏家的,這才知道長裙還是很有個性的
衣櫥裡只要有一件小夏的,就非常值得驕傲了!

我還以為他會被這價格嚇到
沒想到兩、三天後,他還跑來跟我討論耶~呵~

這時我才突然想到,自從兩年前轉任到這家小學
穿了小夏的長裙去上班之後,就陸續有同事穿長裙了
(之前也有人穿,但較少)

p.s.芳子是個很低調的人哦,從不是會帶動潮流的那種

聲明:
這篇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寫的炫耀文,沒有什麼利酬可言。
如果您喜歡這篇,也認同芳子的品味,那就是芳子為文的最大樂趣,謝謝您;
要是不喜歡,芳子也沒辦法勉強您,但請您高抬貴手,直接點離或關閉此網頁即可,謝謝合作。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18167/article.php?entryid=592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