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彩油54號瓶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靈性彩油,每一次的效果都很鮮明,尤其2013年十月份
那次使用了b54,才用了一滴,讓我在床上躺了三天,所有老毛病全部輪流
發作一次,快被整死了,但結束後整個人煥然一新,很多治療的瓶頸期也
順利通過了。

剛去查發現這件事,我好像沒在部落格留下記錄,就順便寫一下,下一篇

再寫今天的療癒課。那是2013年,我的治療卡住一陣子了,貫老師跟小瑜

用盡各種辦法,我的狀況就是好一下又退回去,始終突破不了難關。


有陣子我覺得受夠了,打電話給我妹豆芽,跟她說幫我做srt,針對健康

的部份,絕對要衝破瓶頸,我覺得很煩,她說好,但是不知道哪一天才會

有空,到時再跟我說。


過了不久,有一天我治療完畢,簽到完要走出診療室時,貫老師看著我一

會兒,突發奇想的說:「妳要不要用用看54號瓶?」我聽了大驚,因為54

號瓶是大名鼎鼎的一個瓶子,號稱「強力解毒瓶」,上下兩層都是透明

色,聽說沖洗業力的功效強烈無比,我過去的學生中,有人擦完昏倒,有

人擦完身邊的人事物翻天覆地,我曾經躍躍欲試,但身邊所有的彩油師朋

友都阻止我,說我的狀況業力卡很多,一下全清掉,我會垮掉的,勸我狀

況改善後再說。


但貫老師一向以快狠準為風格,雖然我一直推辭,她還是很想試,後來她

說:「一滴就好了如何?」然後真的只灑了一下在手心,兩手摩擦很久

有超過一分鐘吧?我想這樣彩油都被她的手吸收得差不多了,那應該沒

事,就讓她試試,她把手敷在我左手內關穴上,敷了一陣子後就說:「好

啦!這樣可以啦!」


回基隆的路上我接到豆芽的電話,她說:「早上我幫妳做完srt了,高我

說沒關係,妳的健康部份祂們處理好了,不會再卡關了。」我說喔!但那

時我還沒把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之後晚上的作息一切如常,就是上網、照顧貓、看書,一直到上床之前,

一切都還一如往常,那時快要由秋轉涼,但天氣還是微涼而已,在床上躺

著躺著,我突然覺得越來越冷,還在床上用手機在臉書上貼文:「晚上天

氣會變冷嗎?我越睡越冷。」下面的留言都說不會啊!有人說我還要開冷

氣咧!


但是那股寒冷並沒有消失,我越來越冷、越來越冷,起身邊發抖邊拿出其

他棉被蓋,蓋了兩三條,但是沒有用,我接著冷到牙齒都在咖拉咖拉打

顫,又起身拖出更厚的被子,沒有用,我又把上衣跟外套穿在身上,再躲

進幾層被子裡.......仍然沒有用,那種寒意好像是從我身體裡流出來,

而不是從體外侵襲的,我把身體縮起來,邊發抖邊跟寒冷對抗。


接下來的一夜,我每隔二十分就要上一次洗手間,而走路時我的皮膚接觸

到外界空氣,奇怪?空氣是暖的呀!然後我走得搖搖晃晃,後來發現我一

路走過去,傢俱都被我撞偏原來的位置,我完全沒辦法好好走路。


這樣過了不知多久,寒意突然褪去,我覺得很悶熱,掀開被子,才發現怎

麼好像整個家的布料都在我的床上= ="~?不過沒事就好,我把棉被跟外

套放回去,繼續睡,大約好睡了幾個小時,我突然覺得小腹隱約作痛,不

是很嚴重的痛,但那種痛感慢慢磨,也讓我哀叫起來;接著又舒緩幾個小

時,我的頭開始痛............之後的三天都是這種狀況,根本不太有辦

法下床太久,但要說哪裡不舒服?都有,但每個部位都是不舒服幾小時,

過後就一切良好,而且痛的部位,都是我以前生病或受傷的部位,輪流發

作的感覺。


奇的是,如果有重要的電話進來,容不得我生病時,我的精神就會好起

來,也不痛了,頭腦也清楚了,好像一切都是假的,但等我一掛電話,一

切又開始,好像就是空出時間特地讓我不要擔誤到事情一樣.......。


這三天過後,治療進展神速,原來突破不了的瓶頸也解套了,之後持續再


用,還是會有發作反應,但速度跟程度都和緩很多很多。我幾個學生聽到

都很興奮 (我就說我們天空幫的人有自虐狂),我再怎麼說不建議,他們

還是跑去買54號瓶擦,結果有上班上昏倒的,有連續頭痛一星期

的..........真是一個可怕的瓶子@@~(但在貫老師的工作室,54號瓶不算

什麼,只是他們拿來「保養」用的瓶子,真正強烈的是煉金瓶)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