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各地在29日凌晨突然出現火球墜地奇觀,讓目擊民眾直呼恐怖!可以看到在當地凌晨1時半左右,夜空突然出現火球的瞬間,日本電視台的戶外監視器都拍到這個奇觀。

▲不少日本民眾目擊超大火球現身夜空。(示意圖/中央社)

火球出現幾秒鐘後,發出超強光影,隨後就消失在夜空中,目擊者說,當時強光的亮度連關上窗簾都看得到,很多民眾都紛紛將直擊影片上傳網路,引起騷動,還好這個罕見景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根據《NHK》報導,這顆火球是火流星,於日本時間凌晨1時34分在西日本廣域天空中被觀測到。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有人就驚呼「該不會要世界末日了吧」,有人則擔心地問「難道是隕石嗎?」

✎火球影片請見:https://twitter.com/nhk_news/status/1332775847682592769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