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信者無懼!林書豪連10年舉辦分享會

中時
黃及人
僅管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無法來台,林書豪仍錄製影片舉辦分享會。(GOOD TV提供)
僅管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無法來台,林書豪仍錄製影片舉辦分享會。(GOOD TV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林書豪錄製影片跟大家分享今年感受,這是他連續第10年舉辦分享會。(取自GOOD TV畫面)
林書豪錄製影片跟大家分享今年感受,這是他連續第10年舉辦分享會。(取自GOOD TV畫面)

僅管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林書豪並未返台進行年度返鄉行程,但他在3日仍替好消息電視錄製「信者無懼:林書豪分享會」影片,這是他連10年舉辦分享會,「因為對我來說,信仰永遠是最重要的,舉辦分享會更是我最好見證分享的平台!」

林書豪一開始就談到當年跟勇士球星艾里斯打球的故事,「當時艾里斯在練球不斷投麵包球,他卻跟教練預告自己會在晚上的比賽拿到40分,他的這種過人自信,也引發了我的共鳴。畢竟2020年充滿著悲劇,讓我想談談如何面對恐懼。」

自從2012年在尼克掀起林來瘋後,林書豪坦承接下來充滿失望與失敗,他的人氣也直線滑落,但他告訴自己每次跌倒之後就要再站起來,就算去年夏天沒有任何一支NBA球隊要他,讓他當場在分享會上落淚,他最後仍跟北京首鋼簽約。

「表面上看來我在大陸CBA第1個球季表現不錯,還入選了明星賽,我卻仍被恐懼控制,」林書豪說,「像是首次客場比賽賽前,我在酒店房間想去廁所,卻突然渾身無力,跌回床上縮成一團,因為我當時內心無比焦慮,在場上也常道歉。」

幸好當時有位北京隊友告訴林書豪,說他看過豪哥在林來瘋時期打球充滿自信與霸氣的模樣,如今的他怎麼變成這樣,他才發現自己信念偏差很大,才會自我設限,接下來他找回無所畏懼的應有心態,盡力打完自己在CBA的第1個球季。

林書豪也再次舉出過往遭遇逆境的故事,包含2011年短暫效力火箭,讓他一度想在練球時離隊,以及掀起林來瘋的那場比賽賽前,經紀人要求他打出屬於自己的球就好,最後他更分享上季季後賽4強G3,沒法投進追平三分球的沮喪心情。

「其實就像我在美國的好朋友莎拉告訴我的,她想要努力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努力列出自己所有的恐懼,然後一一去克服,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林書豪在影片的最後,更替新冠疫情現況禱告,期望大家趕緊走出疫情所帶來的陰霾與憂鬱。

沒退路了!阿德巴約預告G3傷癒復出

皇眉合拿65分 湖人總冠軍賽2比0領先

(中時 )

#林書豪 #分享會 #舉辦 #NBA #恐懼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NBA》不滿佩林卡落選年度總管 一眉哥說話了

    NBA》不滿佩林卡落選年度總管 一眉哥說話了

    體育
  • 別亂摸!蘆洲草地驚見「大白菇」 專家:成熟會炸開

    別亂摸!蘆洲草地驚見「大白菇」 專家:成熟會炸開

    生活
  • 爽爆!靠1檔金融股年賺80萬股息 他洩賣股3大時機

    爽爆!靠1檔金融股年賺80萬股息 他洩賣股3大時機

    財經
  • 林毅夫估大陸經濟 10年後超美

    林毅夫估大陸經濟 10年後超美

    財經焦點
  • 簡廷芮升級人妻朋友變老公

    簡廷芮升級人妻朋友變老公

    娛樂新聞
  • 歡慶雙十 光復新村消費集點換限量明信片

    歡慶雙十 光復新村消費集點換限量明信片

    寶島
  • 中職》德保拉穩坐三冠王 兄弟贏獅奪4連勝

    中職》德保拉穩坐三冠王 兄弟贏獅奪4連勝

    體育
  • 藍酸協尋林飛帆 促為萊豬案道歉

    藍酸協尋林飛帆 促為萊豬案道歉

    政治要聞
  • 新聞早班車》金門戰車翻覆起火 中士車長殉職

    新聞早班車》金門戰車翻覆起火 中士車長殉職

    政治
  • 遭陸更名 我首度退出亞太旅展

    遭陸更名 我首度退出亞太旅展

    政治要聞

體育熱門新聞

  1. 今年最狂KO出爐 UFC拳手凌空迴旋踢臉 - 體育

  2. NBA》湖人總教練佛格 曾經最恨詹姆斯 - 體育

  3. NBA》隆多:布萊恩肯定在天堂對我們微笑 - 體育

  4. NBA》羅斯排名詹皇 仍只有史上第4 - 體育

  5. 法網》改變人生的經驗 思薇雅蒂世界排名狂升 - 體育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