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我不會天天敷耶~
我自己是一周兩次,當作加強保養用
台塑生醫上面寫一個Q的那款很好用
材質很彈很服貼,敷完皮膚很嫩
除非肌膚狀況不是很好才會連續濕敷或是加強保濕的面膜 一般的話大約都1星期3次左右吧!! 覺得有敷還是有差~~
日常保養就要固定做好啦
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些很基本的
可以一週兩次搭配面膜來加強補水,我覺得效果更好
目前覺得手邊最好用的是台塑Q力面膜~敷起來嫩嫩的,保濕效果蠻持久~
不用天天敷但一定要用適合自己的,我個人很推萊雅的奇蹟露,水狀精華比化妝水還保濕又能穩定肌膚
天天敷臉真的皮膚會變好, 只是不要敷太便宜的東西, 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餵皮膚吃便宜的東西不會讓你看到成果, 青春就是要好好照顧才會鎖住
還是會敷臉,可以上妝前濕敷幾分鐘,或是敷一般的面膜,如果用冬天的保養品會太滋潤
可以試試敷保濕面膜,台塑生醫Q力面膜的膠原保濕款很不錯,敷完後隔天臉的保水度很夠
自己夏天喜歡只擦化妝水
會上個三次左右
或是濕敷臉頰
隔天都會很水拋拋
我自己滿依靠敷臉急救的,狀況不好敷完臉,皮膚就會穩定許多
推推覺得有用~我都用金盞花或青春露!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5824994&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