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買沐浴乳,因為每天可以依心情選擇不同的香味XD 夏天我也特別愛用那種會涼涼的沐浴乳,洗完澡會很舒服~ 之前參考網友的意見,買了很多種來嘗試,以下是一點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1.高絲純肌粹沐浴乳 500ml,600元 這瓶是看網友的好評買的,是我最愛的一瓶 有一種很特殊的藥草味,滿好聞的 洗起來不是薄荷的那種清涼感 但很神奇的就是洗完會覺得很涼爽,很舒服 缺點就是很貴 2.澎澎激酷沐浴乳 約149元 這瓶我都暱稱它為“吱吱叫”,因為真的超涼 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涼的一瓶 味道聞起來就是單純的薄荷味 3.蜜妮男性沐浴乳(茶樹) 約139元 洗起來沒有澎澎那瓶涼,但洗完後涼爽的感覺滿明顯的 而且我也滿喜歡茶樹的味道 4.Lux 藍色那瓶沐浴乳 約169元 我只洗過改版前的,有點淡淡的柑橘味 但是涼的感覺比起幾瓶稍微不明顯 不知道改版後變怎樣 5.花王綠色瓶身清涼舒爽型 約79元 這瓶我是看在它成份標榜天然薄荷,而且又便宜,所以買來試試 但還頗失望的,因為涼的感覺不明顯,而且味道也偏人工,我覺得太香了 這瓶的味道跟我之前買的歐舒丹"薄荷綠茶爽膚乳"滿類似的 歐舒丹這瓶身體乳液是不小心手滑買下來,擦完也是會涼涼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太香了,會整個房間都是那股味道 6.里仁薄荷皂 20元 也是看網友推薦買的,我還滿喜歡的 薄荷味很明顯,洗完也很涼 但可能是肥皂,所以洗完會覺得有點乾 而且洗到後來,發現肥皂本身會愈來愈乾,也比較沒那麼涼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基本上,這個真的是cp值高的好選擇! 買過太多一時也只想的起上面這些XD 還有一瓶植物物語的薄荷口味,但是因為我之前洗過植物物語 不喜歡那種洗完後乾澀的感覺,所以就沒嘗試了 我膚質偏乾,不會排斥洗完滑滑的感覺,反而比較怕乾澀 我選沐浴乳最大考量點大概就是香味吧,夏天喜歡清新一點的香味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呢? 最好是洗完會涼涼的^^

來自: https://www.ptt.cc/man/BeautySalon/D36B/D384/DE53/DE36/D6F0/D650/M.1278957148.A.84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