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怕夏天到來,每到夏天私密處都會悶悶癢癢的很不舒服。
好了又會再復發,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我夏天跟月經來之前也很容易私密會不舒服有時還會真的癢的不舒服,看醫生都是開藥膏給我擦,後來我去家裡附近的大里大樹藥局,她們藥師推薦搭配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用品,還有吃的益菌跟蔓越莓,這樣使用2個多月,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試
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ˊ吧?
多喝水,不憋尿
不要整天穿牛仔褲,或是太緊身的衣物
樓上講的蔓越莓...或是維他命C....
真的太嚴重,請去找醫生處理~~
至於"專用的"清潔劑....過度使用效果未必好
可能會洗得太過乾淨破壞為生物的生態平衡,反而容易感染...
(1)泡萊禮之類的東西
這是自然產時醫院要我們照3餐泡的
後來發現泡了涼涼的
所以只要私密處不舒服 就會泡一下
(2)晚上在家就穿寬鬆的褲子,很寬鬆那種
小褲褲要穿棉質的,不要用護墊,一定要用的話就要常換。還是會癢的話就去看醫生,最好連男友或是老公一起去看。
看醫生,夏天避免穿過緊的褲子,盡量穿寬鬆一點。
我有用護墊,但是用全有機棉的,還要常常更換。
其實我也有這個困擾耶~!!!
之前都會墊護墊...懶的換..導致後來都會癢癢的~

很嚴重的話會去看醫生~
不然我都懶得理

之後除了生理期快來才用護墊之後基本上都不用~
1.換蠶絲等較透氣的內褲
2.常喝蔓越莓(要注意熱量)
3.使用妹妹專用清潔
4.少穿牛仔褲(這個生完小孩後...深深的感受到)

我是如廁後還會使用噴霧劑或專用濕紙巾,看你願不願這麼搞剛,但我連續看了快一年的醫生,不想再看他了
私密處癢真的很不舒服,感同身受+1
不過這種問題通常是遇到了才會想要問,
多喝水、蔓越莓這些都有幫助
(蔓越莓的話,商店的果汁沒啥效果,蔓越莓去打成汁比較好)
然後如果說護墊要常換,
而且有感染就一定要先治療,
不要以為他會慢慢好!
我當初就是這樣,結果越拖越不舒服,搞了半天就只是黴菌感染
那時候討論是說可以去用Miconazole Nitrate這種成分的藥膏
可以改善黴菌感染,
後來看屈臣氏有賣潔芙樂,那個就是了~感染治好快很多
大概是這些~
夏天很容易私密處感染,希望這些有幫到你要不然超不舒服的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3975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