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混合肌膚來著,T字部位出油、臉頰眼周卻常常乾乾繃繃,之類的困擾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不過這陣子我發現了保濕又不油膩的產品,立馬跟同一艘船上的姐妹們分享~

我冬天使用的是雪肌粹的保濕乳液,不過因為夏天用整個吸收不了,所以天氣只要開始變熱它就會被我冷凍了,夏天就是需要保濕度高卻又不黏膩的天使保濕乳液啊!


加上今年夏天完全有九個太陽在曬,紫外線超可怕,皮膚常常被曬的很乾,所以開始物色新的保濕乳液,經過多方比較以及看網友推薦,買了評價很高又平價的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使用肌研極潤保濕乳液一陣子後覺得真的蠻保濕的!而且質地很水、延展性很好,確實改善臉頰乾燥的問題~不過額頭跟鼻子就比較委屈一點了,會有一點油膩的感覺,不過因為都待在冷氣房,也還算可以接受~


這是肌研極潤保濕乳液抹開的樣子。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的保濕成分是植物性角鯊烷,與皮膚天然皮脂相近,搭配三重玻尿酸,不添加香料與酒精,剛用起來蠻天然的,保濕力不錯,所以一直深得我心。


後來在小屈看到牛爾老師的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有試用,我之前對牛爾老師研發的產品一直蠻有好感度的,之前茶樹系列的抗痘產品救了我幾次,一整個超推薦,所以就手滑帶回家用了XD

使用比較後,我的心得是....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完勝!!!!


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的質地是輕透的水乳狀,擦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

而且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也很保濕,看了一下他的成分,發現有很多保濕的植物萃取跟神經醯胺,不是只有玻尿酸而已,而且擦了之後皮膚也變得比較嫩。


聽說牛爾老師每次都會花很多時間研發,讓產品的功效更完整,使用起來除了保濕,紋路也有淡化的效果,算是意外的收穫,評價上不只能保濕又能抗老以及讓氣色整體變好,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真是平價又好用的產品,CP值超高~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完全被保濕又不黏膩的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比下去了,但我偶爾還是會使用,畢竟肌研極潤保濕乳液也是一罐不錯的平價保濕乳液,不過如果只能選一瓶推薦,我還是比較推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囉~
 
 
 
 
 
 
 
 
 

 
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乳,肌研極潤保濕乳液,評比,比較,心得,分享,推薦,保濕,乳液,2018,玫瑰,清爽,ptt,評價,平價,開架,臉部,日本,牛爾,玻尿酸,雪肌粹,夏天,茶樹抗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