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從拜讀日本登山雜誌的介紹與照片,也多次看到不少登山「達人」這麼穿之後(有圖有真相):

>
OH!這位坐著的日本登山客還穿綠色的呦,真是勁爆的顏色!

想說這件Mont-Bell SUPPORTTEC TIGHTS 買這麼久了只穿過一次,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Mont-Bell SUPPORTTEC TIGHTS的介紹:http://mypaper.pchome.com.tw/tung0123/post/1312254783>

所以,趁著這次的合歡東峰一日遊,我終於鼓起勇氣,說服自己嘗試這樣的緊身褲。

真是羞到極點啊……


>
少年仔,穿下去就對了啦!


>
可愛的老婆!


>

>
我們第一次穿情侶裝上山--Cloudveil Highline Top,這件很適合夏天!

可惜似乎已停產。


>
穿上Mont-Bell 緊身褲,戴上墨鏡,我也想要學習Jeff大哥,擁有「抽條」的人生!

請參見豪哥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oe64r/article?mid=40892&prev=40939&next=40682&l=a&fid=262>

Jeff大哥CW-X Expert測試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Gjh3OAQRh__PthApHo_uE-/article?mid=1028&sc=1#2162>

>
親愛的老婆大人,以後再幫你多買幾件登山衣喔!
請赦免我繼續敗家吧!



>
笑得這麼開心,想必應該同意了吧?



>
Front


>
Back

穿上Adidas  TechFit  PowerWeb  Top,弱雞也可以變猛男!

Adidas原廠連結:http://www.adidas.com/training/tw/products/techfit/product/P92456/>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tung0123/post/1322378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