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對於以前的夏天慢慢忘記了。

其實,我還記得那清涼的草莓冰、崎頂的海風、你的微笑、那顆伴有濃濃記憶的貝殼。

男人的夏天,
應該是比基尼辣妹、誘人白皙的美腿、自己身上黝黑的古銅色肌膚、還有那排潔白牙齒搭配著迷人的微笑弧度。

女人的夏天,
防曬乳、十足抗uv的洋傘、輕飄飄的雪紡紗洋裝、還有ㄧ雙氣質的露指涼鞋、或者我該加上一支有品味的太陽眼鏡。

當然,男人與女人的夏天都是我ㄧ昧的偶像劇想像。

如果有一個我的夏天,
我要ㄧ雙海灘拖鞋、隨性自在的短褲、把人融化的太陽、還有ㄧ碗冰。
我只要看到海天交會的地平線、我只要心情帶點俏皮的快樂、我只要一個對的微笑。


或許我該現實一點考量,
我要ㄧ台冷氣、一台ㄘㄨㄚˋ冰機、喝不玩的冰水、游不完的泳、冰冰涼涼的心情。

如果暑假這些條件都具備,那就不是高雄了。



那,你們要的夏天又是什麼夏天呢?




圖 某年夏天的墾丁海邊,句號小姐和大學同學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evababy/post/12876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