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賣場看看冷氣隨口提了冷氣臭酸味的問題

店員竟然跟我說臭酸味是什麼?

我賣冷氣完全沒有聽過客人有過這個問題

當然我提到網路的評論某知名冷氣 臭酸味快變成標準配備

店員回答不要相信網路那邊很多寫手

真讓我不知所措~~
夏天去海邊 wrote:
今天去賣場看看冷氣隨...(恕刪)

最近剛裝了歌林的冷氣,它就有關掉電源但它不會馬上停止風扇轉動,會繼續吹出十分鍾把冷媒味道吹乾淨,這樣下次啟動就不會有臭酸味。
夏天去海邊 wrote:
今天去賣場看看冷氣隨口提了冷氣臭酸味的問題

店員竟然跟我說臭酸味是什麼?

我賣冷氣完全沒有聽過客人有過這個問題

當然我提到網路的評論某知名冷氣 臭酸味快變成標準配備

店員回答不要相信網路那邊很多寫手..(恕刪)



如果這些苦主的論述都被視為網路寫手,文章早就被下架了,
沒有那麼多的事故,廠商就不會有更換蒸發器的動作了。
如果關係到店員的獎金多寡,你覺得會是怎麼回事了吧!
根據自己經驗,用一段時間的冷氣,
冷器下方排水溝槽到排水管和冷氣排風鼓,一般使用者很難清潔,
臭酸異味大概都來自這些地方吧~
哈哈哈~~在賣場的當然只負責賣東西囉!產品有問題當然不是他們去解決囉~所以他們怎麼會知
道到底有那些問題。

台灣就是因為喜歡用價格去評估產品的價值,才會有那麼多人在賣場吃虧~~~唉!

夏天去海邊 wrote:
今天去賣場看看冷氣...(恕刪)


三菱電機你覺得怎樣?

以今年廣告來說 它似乎對防止異味 有比較高的機率?(我沒自己長時間用過 或測過 也不能肯定 純粹只是理論值)

=

猜測應該是進入變頻時代 應該比定頻時代更容易有異味 發霉,後續各家應該會推出更多新功能來減少這些問題吧?

夏天去海邊 wrote:
今天去賣場看看冷氣...(恕刪)


01是好論壇,如果抱怨沒憑據會被管理員回收文章的

這幾年來LX和PX被貼了多少臭酸抱怨文呢

好品牌應認錯改善,消費者會給機會的,硬凹只會讓怨氣和負評擴大而已

買國際牌最好別到大賣場問

原因以後再討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1&t=5826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