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超熱的,大家又開始討論起狐臭的問題,

不過也有人提出私密處味道很重,我大概是偏後者,

夏天變成常會去看婦科,也有朋友會推吃益生菌,

媽媽則是常弄蔓越莓汁給我喝,

我覺得私密處保養真的不容易,

我有去買ELLA推的私密處保養的產品,

但除了這個,還有沒有可以方便一些的體內保養

不然那個鹹魚味真的常讓我很擔心被人家聞到~好尷尬
婦產科
詢問一下醫生是否有感染而導致散發出鹹魚味
正常女生都是散發出花香味的
花香味???是喝香水長大的嗎??你的尿也是香的嗎??
XDDDD4D wrote:
最近天氣超熱的,大家又開始討論起狐臭的問題,
不過也有人提出私密處味道很重,我大概是偏後者,
夏天變成常會去看婦科,也有朋友會推吃益生菌,
媽媽則是常弄蔓越莓汁給我喝,
我覺得私密處保養真的不容易,
我有去買ELLA推的私密處保養的產品,
但除了這個,還有沒有可以方便一些的體內保養
不然那個鹹魚味真的常讓我很擔心被人家聞到~好尷尬


異味太重還是跟醫師先確認沒有其他問題

其實蔓越莓產品對私密處保養的功效並沒有得到證實

我會建議吃益生菌和多喝水吃清淡點作息正常






ken299629 wrote:
婦產科
詢問一下醫生是否有感染而導致散發出鹹魚味
正常女生都是散發出花香味的


大哥啊 你是不是把女生用的棉棉香味誤以為是....
花香味是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4D wrote:
最近天氣超熱的,大...(恕刪)
私密處有味道超尷尬 可以修剪一下私密處的毛髮外 也可以試試看私密香這類的產品
當然要多喝水 我覺得多喝水也有改善
想知道如何保持花香耶
ken299629 wrote:
婦產科
詢問一下醫生...(恕刪)
內褲買純棉的然後記得要跟一般衣服分開洗
蔓越莓可能對感染比較有幫助
吃的保養有聽過私密香
算是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不用護墊的話勤換內褲試試看,
有時午休的時候用濕紙巾前後擦擦再換一條事淨內褲
建議可以去Costco買濃縮蔓越莓碇吃,畢竟要在食物上攝取到足夠的酵素還是有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5&t=5822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