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最近版上粉餅文層出不窮 我也來一篇選手文了~ 真的覺得粉餅很方便很好用 粉餅消耗速度根本是粉底液的兩倍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會用粉底液XD 快到夏天了 原本使用的integrate粉餅也凹凹 變得不是很好取粉 想入手新粉餅~ 膚況:混合偏乾 鼻頭及鼻翼有黑頭粉刺 需求 :可以遮蓋粉刺和鼻翼兩側毛孔 integrate柔焦粉餅心得: 平常用康是美伸縮刷上妝 粉質蠻細 但對遮蓋我的黑頭粉刺效果不是很好 我臉的細毛滿多的 他容易讓我妝感偏重(不過這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選手一: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 剛剛去屈臣氏摸了幾下 粉質蠻細,感覺有提亮效果 但遮蓋力好像不高 爬文之後發現用刷子上效果不錯 但有版友說冷氣房脫妝很可怕 —-有些版友覺得遮毛孔 但妝感重 刷具可改善妝感問題 選手二:visee輕透裸妝粉餅 也是剛剛去屈臣氏摸過XD 看過版上選手文 大家好像比較推這塊 妝感比較輕透比較適合乾肌 我摸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好評超超超多,多數版友搭配其他產品使用 妝效佳,但偏黃!有時可能暗沉 選手三:fasio粉餅(剔除) 超持妝超控油的粉餅 也是之前紅透半邊天的粉餅 但好像比較適合油肌 —-眾乾肌版友大不推,油肌救星 選手四: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好評多多的選手 濕擦更服貼、妝感美 但人會浮粉、結塊、暗沉 —-粉質細,妝效不錯,但多數人容易致痘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忙三心二意的我~ 謝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523856662.A.9B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