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將近
個人有曬日光浴的習慣,想趁著夏天把膚色上點顏色
想問問版上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
中永和/新店/中正/大安/文山/萬華/這一帶
適合做日曬的地點
最好是那邊夏天就已經習慣性有做日曬的同好會去
票價在100內

之前都是跑青年公園,室外票價60
想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地點

有想到自來水博物館
不過那邊似乎不太適合做純日光浴的好地方
玉成公園戶外泳池看臺很多人做日光浴

60元

archchu wrote:
玉成公園戶外泳池看臺...(恕刪)


感謝~~會去搜尋看看

呵呵~南港遠了一點
不過還是多謝分享一個好地方
游泳池歐,建議要去就去白沙灣,烏石港等地好天氣時曬上半天,絕對黑.

ma11ct wrote:
游泳池歐,建議要去就...(恕刪)


這我知道歐
不過我習慣是固定每週六日早上去曬(只要有出太陽我一定出門)
所以希望找近一點的

太遠的話我擔心沒有動力

mo0928o1 wrote:
這我知道歐不過我習慣...(恕刪)

也是,現在周末都沒陽光,好想曬太陽啊
如果台北市裡面, 四周不是都有堤外河濱公園嗎? 可以跑步/自行車/打球, 裡面看常到人打赤搏都見怪不怪, 想曬均勻也可以考慮看看嘍.

摸蛇江 wrote:
打赤搏...(恕刪)


是沒錯拉
不過我求的是短時間又曬得均勻的方法
歷年來我都是去游泳池平躺著曬效果最佳
曬出來的黑也較漂亮

所以努力找尋夏天做日曬的好地點
最後我選了文山區的景美游泳池
地方不大,但是人少
單純做日曬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mo0928o1 wrote:
最後我選了文山區的景...(恕刪)


中和的自強,白天人也不多,2米深泳道,曬到覺得熱了還能跳下去整個人埋在水裡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7&t=335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angt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